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3周年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贺电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日期: 2021-09-10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 9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3周年向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3年来,朝鲜劳动党团结带领朝鲜人民不懈努力,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作为同志和朋友,我们对此感到由衷高兴。当前,朝鲜人民正在深入贯彻朝鲜劳动党八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相信在以总书记同志为首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朝鲜人民团结奋进,一定能把国家建设得更好。

习近平强调,中朝传统友谊历久弥坚,是双方共同的宝贵财富。近年来,我同总书记同志保持密切沟通,引领中朝关系稳步向前发展,不断取得可喜成果,为中朝传统友谊增添了新内涵。我高度重视中朝关系发展,愿同总书记同志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行稳致远,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