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无人机技能大比拼,精准赋能林业应用新方向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2-05-18

“预备,一二三,起飞!”随着裁判员的口令声,一架架无人机从地面腾空而起……5月18日,自治区林草局第一届无人机技能大赛在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来自全区林草系统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加快推进先进技术、先进设备在自然保护区管理方面的应用,全方位实现自然保护区修复建设与科学技术的融合发展,将无人机应用转化为促进贺兰山发展的实际成效,以科技赋能生态,努力实现科技应用与贺兰山生态保护相统一。促进系统内各单位融合交流,努力提高自身科研素质能力,加快科学技术转化应用,在相互促进、相互发展中,迸发科技创新动能。

参赛选手做赛前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