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作者: 张露 日期: 2023-02-21

为进一步压实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近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直属各党组织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林业技术推广总站、林业调查规划院、哈巴湖保护区管理局5名党组织书记结合履职情况,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度党建工作成效,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各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会上对局属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徐庆林对现场述职和部分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提出了努力方向徐庆林同志要求,加大经常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每半年组织局系统互观互检,观摩学习,相互交流,促进工作创新。总结完善考核办法,不断提升考核工作的精准度和激励导向作用。加强党务、纪检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确保党务、纪检干部全面掌握、熟练运用党内法规和党建业务知识,全面推进林草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