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张露 日期: 2023-03-14

近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就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作动员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利平同志通报情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集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林草系统上下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专项整治的主要任务和关键环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的关键在于真抓实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对照实施方案中9个方面37个典型问题,按照“学、查、改、立”一体推进的要求,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和个性问题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真正起到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坚决防止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履职尽责,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系统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抓好各个环节工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真正强化制度落实,确保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