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全区义务植树活动相继展开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3-03-2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自3月12日义务植树节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地义务植树活动相继展开。3月25日,自治区政府分管领导带领宁东基地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各部门、宁东镇、园区企业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在宁东镇参加义务植树。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地点在国道244(马莲台电厂北侧至新能源产业园门口)西侧,植树数量达到3000余株,主要以槐树、榆树、河北杨、樟子松为主。植树期间,挥锹铲土、培土围堰....各单位人员分工协调,互相配合,紧密协作,以实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