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绿委办、首府绿委办联合组织开展全区党政军义务植树

来源: 生态修复处 作者: 日期: 2023-04-27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4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政领导与百余名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滨河大道银川市永宁县杨和镇王太村义务植树基地,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四月的黄河岸边草木萌春、生机勃发。植树基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围堰、提桶浇水,一丝不苟地完成每道工序,种下樟子松、桧柏、新疆杨等苗木800余株。

植树活动结束后,自治区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向自治区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区2023年林草重点工程任务、科学绿化试点示范区建设、林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十四五”期间,我区将持续推进科学绿化,通过实施北部绿色发展区防护林、中部防沙治沙、南部水源涵养、村庄绿化和庭院经济林等建设工程,打造绿色生态宝地,提升林草质量,规划完成营造林600万亩。2023年计划完成营造林100万亩,截至目前已经完成30.78万亩,完成率达到30.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