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小红果传温情,招商会赢共利 中国宁夏枸杞在泰国举办专场推介会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3-05-02

为了进一步推动枸杞产业的发展,开拓宁夏枸杞海外市场,2023年中国宁夏枸杞泰国专场推介会于4月28日开始在曼谷湄南大酒店会议厅举行。此次推介会,特邀泰国农业促进厅副厅长素察先生和泰国大学学者、商界代表及泰国映象、中华日报等媒体记者出席。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推介团团长徐忠代表中方推介团发表了致辞,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及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徐忠总工程师介绍了宁夏枸杞的区位优势和道地产区优势,枸杞在宁夏的种植发展史,和宁夏枸杞具有的明目、补肾、降血脂、降血糖等功效以及相关情况。

徐忠总工程师希望双方因枸杞结缘,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发展,以宁夏枸杞拉近彼此的距离,增进友谊,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并祝愿双方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互信互助、互利互惠,共同推动枸杞在曼谷这座美丽的城市盛开合作之花。


泰国农业促进厅副厅长素察发表致辞,欢迎以徐忠总工程师为团长的中国宁夏枸杞推介团莅临泰国曼谷——开展枸杞产品推介,褒扬泰中友好关系历史悠久,经贸合作领域不断开拓,希望双方在农业种植、产品流通等方面进一步增进合作,并代表泰国政府和商界代表预祝本次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建宁介绍了宁夏枸杞产业发展情况。杞滋堂(宁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百事恒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中宁枸杞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冠名食品加工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产品推介。

与会商客代表品尝了中方枸杞企业代表推介的产品,饶有兴致的提出了许多问题,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双方达成了很多共识,泰国商会代表和宁夏与会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合作意向,双方与会人员现场见证。

两个多小时的主推介会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又进行了多层次会谈,就各自关心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个别交流,互通了联络方式,推介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