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赴固原市开展国土绿化调研工作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孙继斌 日期: 2023-05-12

58-11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一行赴固原市开展2023年春季国土绿化调研,实地指导推进固原市各县(区)造林绿化工作。

调研组深入固原市各县区造林地块开展实地调研,全面了解营造林进度、造林落地上图情况,并对树种配置、苗木供给、栽植质量、苗木检疫等提出指导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解决林草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在当前的造林实践中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坚持科学绿化观念,认真遵循“适地适树”“以水定林”原则,科学划定造林空间,采用乡土树种和良种苗木进行造林绿化,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