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要闻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日期: 2023-05-12

512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贤主持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局属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落实目标任务,对照《实施方案》中9大类37个方面的问题,严格对标对表,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查显性问题、共性问题,又查隐性问题、个性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整改销号。

会议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把手要带头履行主体责任,亲自挂帅、亲自研究、亲自推动,班子成员要配合一把手抓好分管领域的问题自查、整改落实、建立机制等工作任务。专项整治是一项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要以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驰而不息的精神,把局系统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林草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不懈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