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 日期: 2019-09-12

根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要求,经报自治区人社厅审核,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自治区人社厅的统一指导、协调和监督管理下,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按规定程序组织实施。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921(星期六)922(星期日各岗位考生面试时间请见附件

面试地点: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三、面试方法和内容

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方式。面试试题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测试题不低于70重点评测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相关要求

面试考生凭二代个人身份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和资格复审表参加面试。相关岗位考生于2019年921日(星期六)、922(星期日下午13:00前到达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六楼候考室。13:2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联系人:王黎黎,咨询电话:0951-6836682

附件: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x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处

                                                                                               2019年9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