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9-21

根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要求,经报自治区人社厅审核,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自治区人社厅的统一指导、协调和监督管理下,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按规定程序组织实施。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工作分专业分批次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官网。

三、面试方法和内容

(一)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方式。面试试题满分为100分,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30钟(其中:备课15分钟,讲授15分钟)。

(二)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管理岗1(职位代码:027010)和管理岗2(职位代码:027011)采取结构化的面试方式;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其中:专业测试题不低于70%,重点评测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面试试题满分为100分,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钟。

四、相关要求

(一)面试考生凭二代个人身份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和资格复审表参加面试。相关岗位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六楼候考室。8:3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佩戴口罩方可正常参加面试。“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面试前未完成转码的“红码”“黄码”考生,面试当天必须提供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无异常的,方可参加面试。

联系人:王黎黎,咨询电话:0951-6836682

                                                                   自治区林草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2020年9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