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面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9-21

各位考生:

根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的安排,经研究,决定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组织开展第一批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请报考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2(职位代码027002)、专业技术岗3(职位代码027003)、专业技术岗4(职位代码027004);宁夏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管理岗3(职位代码027012);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专业技术岗2(职位代码027019)的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六楼候考。8:3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951-6836682

特此通知。

                                                                   自治区林草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2020年9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