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关于2021年度新制定枸杞标准予以补助的公示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8-03

为建立符合国际贸易规则的宁夏枸杞质量标准体系,提升宁夏枸杞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话语权,推动宁夏枸杞标准化、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高质量发展,根据《加快推进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财政扶持政策暨实施办法》(宁财规发〔2020〕22号),拟对《宁夏枸杞干果商品规格等级规范》(DB 64/T 1764-2020)地方标准补助5万元,现予以公示,详情请登录宁夏林业和草原局官网查询。

公示期限:

2021年8月3日-2020年8月9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0951-6836673(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