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9-14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广大市民、林草产业有关企业、行业协会:

根据自治区政府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公开办发〔2021〕28号)要求,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企业对林业草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决定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企业、行业代表进机关、进现场、进会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1年9月29日(周三)上午8:30—12:00,地点为宁夏枸杞文化馆、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二、活动内容

(一)线下活动。

1. 参观宁夏枸杞文化馆,展示宁夏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及规划情况,弘扬枸杞文化,体验枸杞文化资源普查、资料收集、挖掘整理、理论研究、传承保护等工作事务。

2. 参观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介绍自然保护区森林防火、林区治安、林地资源管理等工作职能,了解保护区内野生动植物资源及自然保护区有关政策法规,体验护林员的日常工作,观看监控视频、查看防火物资库,感受“智慧保护区”的建设成果。

(二)线上活动。

因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现场参与人数,其他关注林草事业的社会公众可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门户网站观看线下活动直播和录播视频,并通过“局长信箱”、来电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三、邀请对象(30人)

(一)单位推荐15人。有关高校院所推荐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教师代表5名,有关林草行业企业推荐代表5名,局机关所在社区推荐社区工作人员3名,有关媒体推荐记者2名。

(二)网上、现场、电话报名15人。报名对象为关注宁夏林草事业、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

四、活动报名

1.网上报名请登录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门户网站,在重要通知栏目或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载《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报名邮箱(zzqlcjbgs@126.com),同时可电话报名或到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现场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5日18:00。如网上、现场、电话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则按报名先后顺序选取15名。如报名人数不足,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邀请有关企业代表参加。

3.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将于9月27日18:00前电话(0951-6836670)通知受邀参加活动的代表。

五、注意事项

(一)参加活动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9月29日上午8:30到自治区林业草原局1楼报到,集中乘车前往。

(二)参会代表在接到自治区林草局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四)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代表进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楼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宁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需佩戴口罩。

六、联系方式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门户网站:http://lcj.nx.gov.cn/

联系人:张华、巩浩  

报名电话:6836670,6836766,6836671(传真)

报名邮箱:zzqlcjbgs@126.com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南薰西路60号

    附件: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9月14日

     


附件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民   族


文化程度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从事行业


现工作单
位及职务


家庭住址


联系方式


14天内是否离宁(何时赴何地,返宁时间,核酸检测结果)


 对“政府开放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