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 日期: 2021-09-16

根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要求,经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指导、协调和监督管理下,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按规定程序组织实施。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工作分专业分批次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附表;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官网。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一)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职业素养、专业能力以及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人际合作、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能力素质。

(二)方法面试共3道试题,满分为100分,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

1.管理岗位原则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职位代码29003因不限专业,故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

2.专业技术岗位原则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法。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管理岗森林资源类(职位代码29014),因其专业性较强,故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法

  四、相关要求

1.面试考生凭二代个人身份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和资格复审表参加面试。相关岗位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达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六楼候考室。凡迟到30分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参加面试需出示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现场测量体温≥37.3℃的或医疗机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均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前14天内从区外低风险地区返(来)宁考生,需提供面试前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入宁后在查验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基础上,还要严格执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和2次核酸检测措施,期满后持相关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对于第一入境点解除隔离后入宁考生严格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和2次核酸检测措施,期满后持相关证明材料方能参加面试。

4.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面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前3天有发热、咳嗽、乏力、呕吐、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应主动报告并及时就医,面试当天凭正规医疗机构(二级及以上)就医凭证,经现场评估同意后方可入场参加面试。

5.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备考、候考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面试期间,除核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可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凡隐瞒或谎报面试前14天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联系人:王黎黎,咨询电话:0951-6836682

附件:《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