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2019年全区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与实用技术培训班在银川开班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11-26

为进一步加强退耕还林工程管理,提升基层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了解宁夏退耕还林生态效益监测情况,切实巩固和发展退耕还林成果,2019年11月25日下午,宁夏退耕还林与三北工作站举办的“2019年全区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与实用技术培训班”在银川开班。各退耕还林工程县(市、区)林业草原局的主管领导、退耕办主任、相关业务人员以及自治区农垦机关有关工程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宁夏退耕还林生态效益监测与调查、宁夏退耕还林主要生态经济型树种栽培技术、退耕还林工程管理注意事项、退耕还林信息采集与操作等。

宁夏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退耕还林工程实施20周年,宁夏退耕还林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进入新时代,要充分认识退耕还林(草)所承担的“新使命”,既要认真总结以往经验和成效,又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化解群众农户中的各类矛盾,推动宁夏退耕还林(草)工程健康持续发展。王自新最后强调退耕还林(草)下一阶段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生态功能区,精准扩大退耕还林工程规模;二是认真落实退耕还林任务,精细化实施年度工程建设;三是狠抓退耕还林成果巩固,持续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科学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样板;五是加强退耕还林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