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宁夏枸杞

第二届“宁夏枸杞知名品牌、宁夏枸杞优质基地(示范苗圃)”的申报工作开始了

来源: 中宁县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19-09-17

今年以来,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再造枸杞产业发展新优势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2018年推进枸杞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行动案》、《中宁枸杞产业整和推进方案》的要求,强化弱项,补齐短板,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强力推动了中宁枸杞产业转型升级。目前,中宁枸杞区域品牌评估价值升172.88亿元人民币,中宁枸杞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通过农业部获批,成为全国首批62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之一,中宁枸杞荣获宁夏十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有力的推动了中宁枸杞产业提质增效。

为了更好的提升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培育一批叫的响、有影响力的品牌,发挥品牌效应。根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第二届“宁夏枸杞知名品牌、宁夏枸杞优质基地(示范苗圃)”命名活动的通知》(宁林发〔2019173号)的精神,我中心严格按照要求组织我县枸杞企业积极申报,经审定,宁夏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10家企业符合申报“宁夏枸杞知名品牌、宁夏枸杞优质基地(示范苗圃)”的资格,现已将申报材料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