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宁夏枸杞

润德枸杞庄园“夏至红润节”暨万亩枸杞基地采摘开园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06-24

润德枸杞庄园“夏至红润节”暨万亩枸杞基地采摘开园活动圆满收官

三月冬藏三月春,宁夏枸杞六月红。621日夏至当日,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2020润德庄园“夏至红润节”暨万亩枸杞基地开园仪式,特邀100组“宁夏好枸杞体验官”,免费体验枸杞采摘,参观润德无尘GMP工厂。宁夏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出席了相关活动。

徐庆林指出,同心县是革命老区,文化底蕴深厚,土地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枸杞产业的独特资源禀赋。近年来,同心县委、县政府立足枸杞产业,助推精准扶贫,枸杞产业已经成为同心县农民的“致富果”“摇钱树”。润德庄园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扶持建档立卡户,实行“村企联建”模式,每年为同德移民村提供7000余个就业岗位,助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此次活动也是第三届枸杞产业(云)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同心县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作用,在常态化开展直播带货上做文章、出亮点,拉长活动期、延长直播周,通过政企互动,社企联动,把“夏至红润节”活动办出特色,全力推进宁夏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