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宁夏枸杞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参加我区首家智能化锁鲜枸杞生产线投产运营仪式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06-24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参加我区首家智能化锁鲜枸杞         生产线投产运营仪式

6月22日,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开发的智能化锁鲜枸杞生产线正式投产运营。锁鲜枸杞技术自2013年开始,经过上百次的试验研究,从研发、中试、产业化,历经8年时间,到2020年顺利完成锁鲜枸杞车间标准化建设和智能化设备引进,现已调试完毕,并于2020年6月21日正式投产。此项技术打破了宁夏枸杞必须依靠枸杞保护膜制干的技术制约,留住了枸杞表面2.8微米保护膜,是枸杞制干模式的一次重大科技创新。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出席了上线活动。徐庆林指出,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在中宁、红寺堡、贺兰建设枸杞基地1万余亩,通过不断加快基地建设和新产品研发,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本次中宁基地智能化枸杞锁鲜生产线的建成使用,走出了传统晾晒和热风干燥工艺制干的新路子,具有“营养高、色泽好、口感好”的新亮点,迎合了消费者追求绿色产品的消费新时尚。希望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提升宁夏枸杞品牌形象,推动宁夏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