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宁夏枸杞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赴中宁调研枸杞产业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06-24


6月22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带领枸杞中心负责同志到中宁县实地调研枸杞产业,中宁县副县长杨宝银、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宁县杞鑫枸杞苗木专业合作社、宁夏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今年枸杞基地种植情况和枸杞深加工情况。

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徐庆林指出,枸杞产业时令性强,技术环节要求严,杞鑫枸杞苗木专业合作社要充分发挥合作社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开展枸杞种苗繁育与提纯复壮、枸杞新品种选育、枸杞种质资源保护、枸杞生产和种植技术推广与咨询,积极为社会化服务做出贡献,为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枸杞加工企业,不仅要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安全和可追溯性,而且要专注研发,不断创新,从集约化、标准化种植,到信息化、网络化营销,不断完善国际化质量管控标准体系,全方位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各相关企业要坚定信心,顺应时代潮流,以生态之美、创新之势、科技之力,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贡献,在建设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