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宁夏枸杞

宁夏枸杞亮相2023年新加坡亚洲国际食品和饮料展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唐建宁 日期: 2023-05-03

4月25-28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杞滋堂(宁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百事恒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中宁枸杞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绿色世纪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区内知名枸杞企业参加了2023年新加坡亚洲国际食品和饮料展(FHA Food & Beverage)。

新加坡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办于1978年,是亚洲地区很有国际影响力的食品酒店贸易展会。本届展会以“连接世界上最好的食品和饮料”为主题,以期汇聚全球优质食品,为供应商与采购商搭建桥梁。展会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达到105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来自亚、非、欧、美等世界各地约72000名食品餐饮界人士参加展会及同期活动。为开拓宁夏枸杞国际市场,作为受邀参展团,本次宁夏枸杞参展企业携带枸杞干果、原浆、芽菜、糖果、饼干等五大品类20余款产品参加展览展示,在展会上大放异彩。为期4天的展会上,枸杞原浆、锁鲜枸杞等明星产品引来现场观众频频驻足品鉴,现场参展团工作人员以专业细致的服务水平和热情饱满的服务态度,通过精彩的产品讲解、邀请品尝等方式将道地宁夏好枸杞推介给了现场嘉宾,为人们带来了一场奇妙的跨国味蕾体验、养生感受,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认可,前来洽谈和咨询的访客络绎不绝。

“在展会上,新加坡、印尼、韩国、日本、泰国等客户都对枸杞芽菜表现出很大兴趣,他们对我公司的枸杞芽菜给予了很高评价。此次是我们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出国参展,见到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通过这次展会,回去后将加强产品的包装及营销策划。”宁夏绿色世纪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宁表示。

中宁枸杞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吕海霞说:“本次展会上,公司新增很多意向客户,收到数十张企业客商名片,对接了很多采购商,公司产品海外销售市场拓展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次新加坡展会杞滋堂收获颇丰,得益于宁夏枸杞的长期推介,众多客户对宁夏枸杞的认知度很高,每天都忙的不易乐乎,当场就有客户打款购买,很多客户表示有购买意向,为我们以后业务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望持续参加这种高品质展会,使企业的好产品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杞滋堂副总经理周佳讲到。

展会期间,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加坡顶荣食品有限公司、宁夏绿色世纪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新加坡英成贸易公司现场签订了枸杞产品采购意向协议。

  

  

  

  

展会圆满收官,参展枸杞企业和买家即将耀启新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