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罗浩 日期: 2018-01-17


     1月16日,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专题讲座。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史研究室主任宋建钢同志进行了专题辅导。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派驻自治区林业厅纪检组组长杨珺同志主持讲座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

    宋建钢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持不懈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科学内涵、主要内容和主要特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历史等五个方面,以不同的视角和脉络给大家进行了系统讲述,使林业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晰地领会到共产党人初心是什么、为什么,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是做什么、怎么做。

    杨珺同志要求,林业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科学思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听党的话、跟党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心怀敬畏,严于律己,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堂堂正正做人,光明磊落做事。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志存高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