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林业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机关党委 日期: 2018-03-16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彻底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2018年3月16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厅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知识竞赛初赛采取笔试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厅各直属党组织组建21支代表队、63名队员参加了知识竞赛初赛,并在120分钟时间内紧张有序的完成。自治区林业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浩同志对考场情况进行了巡查,自治区纪委驻林业厅纪检监察组、自治区林业厅直属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现场监考。

    自治区林业厅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党规党纪为主要内容,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将根据每队3名队员初赛成绩总和从高到低取前6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分为个人必答、集体抢答、风险选答3个环节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