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刘晔 日期: 2017-10-26

    10月25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厅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人民日报社论: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金元指出,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召开学习座谈研讨会、辅导报告会、举办学习班、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各种形式,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的目标——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他特别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与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与林业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加快国土绿化步伐,加强森林资源保护,推进林业产业发展,进一步开创我区林业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