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 作者: 日期: 2019-04-17


415按照宁夏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站结合实际,围绕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和活动重点要求,积极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召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战略、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习了《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意见》。以此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同时在站内工作群里,及时推送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教育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了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增强干部职工依法履行义务和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增强干部职工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融合。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内外环境,明确了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中,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做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行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竭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