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会

来源: 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田学霞 日期: 2019-11-29

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从“七个方面”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等形式,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领会精神要义,做好宣传贯彻。

会议要求:一是干部要利用下乡扶贫时间,在车路新村群众中做好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深入枸杞企业、基地中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全体干部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做好学习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