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召开

来源: 平罗县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19-11-29

11月28日下午,平罗县林草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局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站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昝树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发言,互相交流自身的“学、思、践、悟”,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探讨谋划今后工作的方向,努力寻找推动全县林草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林草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沉下心来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着问题对标对表边学边思,全面检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短板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高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深学透,领悟精神实质,加强学用结合,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学习成果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