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林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盐池开班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马国东 日期: 2021-11-30

1129日,自治区林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自治区党校盐池分校顺利开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林草系统党务、纪检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不断推进林草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建纪检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局系统各级党组织40余名党务、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自治区林草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专职副书记(处长)陈泳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自治区党校盐池分校负责同志强调培训纪律和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局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关键时刻,举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培训。培训时间为期一周,培训内容有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党内法规讲解及监督执纪工作实务,培训形式有理论学习、参观教学、交流研讨、红色电影观看、红色家书诵读等,实现课堂讲授、研讨互动、现场教学的有机结合。通过培训,以期达到进一步夯实林草系统党务、纪检干部的基础知识,熟悉开展党务、纪检工作的基本方法,提升党务、纪检干部的能力素质,为林草系统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务、纪检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