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哈巴湖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哈巴湖管理局召 作者: 李萍 日期: 2019-02-20

2019年2月18日下午,哈巴湖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张浩、林业和草原局保护处副处长李涛到会指导,管理局各科室、站场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吴宏同志主持。

image001.jpg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八项规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吴宏同志代表管理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副巡视员张浩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实事求是,大家的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不怕揭疤亮丑,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果的民主生活会。并对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要正风肃纪,严守纪律。四是要凝心聚力,共同发展,以一流的业绩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mage005.jpg

  最后,吴宏同志就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强调以下三点。一是要对党忠诚,切实讲政治守纪律。切实把纠正“四风”、改进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继续抓好学习、持续查摆问题,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二是要发扬民主,营造精诚团结的良好氛围。通过班子的精诚团结,带动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为推动新时代保护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三是要积极主动,狠抓整改落实任务。班子成员要在抓好自身问题整改的同时,要按照责任分工,不等不拖不靠,主动对号入座,主动担当负责,认真抓好班子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

image0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