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民主评议强党性 凝心聚力谱新篇

来源: 金凤区园林局 作者: 马岚 日期: 2019-02-25


2月20日,金凤区园林局党支部开展了以“民主评议强党性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议程共四项。一是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调研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宁夏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银川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及金凤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及中共银川市金凤区第三届纪委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违反民族宗教政治纪律处分规定(试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二是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王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三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首先由支部书记王辉代表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其次,全体党员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四是交纳党费。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理论水平有所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宗旨观念和党性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