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组织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日期: 2019-02-26

2月25日上午,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题为“重视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李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李贤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党费。随后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明确了全会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建设、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及如何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持续深化政治巡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共8项具体要求。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使我站各项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