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云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云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19-02-27

2019年2月25日上午,宁夏云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打造国内一流草地类自然保护区”,党支部书记张信同志主持,全局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共四项:一是交纳党费;二是观看党员远程教育片;三是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四是围绕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展开讨论。

通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23456》、《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等有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局党员结合保护区生态文明建设实际和保护区建设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展开激烈讨论,使全局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同时也使全局党员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开辟的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道路奋力前行,不断开创保护区建设新局面,为把云雾山保护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草地类保护区而努力奋斗。

活动要求:一是全局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上来,始终保持高度的生态自觉,投入到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列中;二是全局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扛起保护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任,努力推动保护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