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 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 作者: 李亚丽 日期: 2019-02-28

2月25日,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若干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章条例。对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通报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梳理情况。随后,支部书记魏晓宁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照规章,认真查摆问题;每位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后,湿地中心支部班子及时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上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一次重要的党性教育、不断强化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湿地中心党支部的组织力,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湿地中心党支部团结务实、积极进取的精神,会上,党员们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会后,思想达到了同意、方向进一步明确、实现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湿地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