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等4个党支部与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党支部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湿地管理中心 作者: 马国东 日期: 2019-03-01

 

2月28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发展规划与资金管理处党支部、资源管理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宁夏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与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共谋湿地大发展、建设美丽新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徐庆林局长、张浩副巡视员、徐忠总工程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IMG_2389.JPG

微信图片_20190301095332.jpg

首先,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其次,大家挥动手中国旗,放声高歌,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交纳党费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银川市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建设专题片,听取了公园党支部书记孙建华对公园管理发展的介绍。银川市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以保护为主,注重科学合理利用,创出了一条保护发展的新路子。针对公园建设发展中的问题,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张浩、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总工程师徐忠送技术、送政策,并明确给予支持。随后,全体党员为冰雪解封之前提前而至的候鸟投放了鸟食,顺路捡拾了公园内的垃圾,维护生物多样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IMG_2416.JPG

IMG_4457.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明显。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湿地、了解湿地、感受湿地的机会,深刻领会“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新理念。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保护湿地,爱护湿地,修复湿地,为湿地保护管理事业献策献力,共建美好家园, “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