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 作者: 董燕彪 日期: 2019-03-01

 

2月27日下午,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1+4+X”的要求,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交纳了2月份的党费。其次由张新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摘要和长征精神内涵及意义。

图片8.png

随后,中心每名党员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长征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时时刻刻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长征路。

最后,支部书记李志刚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长征精神的核心是理想信念的支撑,远大的理想和革命信念激励着党和红军不断奋起,历经苦难而淬火成钢。我们这一代人也要奋发图强,坚定理想信念,工作中无私奉献,尽忠尽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