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 作者: 司一捷 日期: 2019-01-30

 

1月29,宁夏林业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工作要求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43.jpg

支部委员张新宁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传达了《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及开展专项督察工作的通知》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书记李志刚同志通报了2018党建工作和上半年领导班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对照三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剖析检查

每位党员逐一从学习、理想信念、工作、遵纪守法、执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政治纪律、改进作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大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对自身存在问题认识清、敢承认、不推诿,并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分析和反思,达到了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支部书记李志刚同志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懈怠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生命线”,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增强党员担当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储备林业项目。业务骨干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引导和帮助年轻同志尽快全面熟悉中心工作,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