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 大武口区绿化队 作者: 日期: 2020-01-20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近日,大武口区绿化队党支部辖区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绿化队支部书记王玉玲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职工前往帮扶解困的星海镇星光村,与村干部一同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慰问组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多想办法,努力用自己的双手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随后,领导班子慰问了单位退休职工和困难老党员,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困难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各位老同志对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十分感谢,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大武口区生态建设工作,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绿化队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多年来,绿化队党支部领导班子关心关爱离退休老职工、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春节、重阳节等节日期间,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职工的心坎上,不但给他们精神上给予了很大安慰,而且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离退休老职工和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的同时,也体现了党组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