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02-26

2月24日,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交纳了2月份的党费;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传达了自治区林草局机关党委《关于在疫情期间落实“三强九严”工程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关于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安全服务的通知》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签订了公诺书并举行了集体公诺;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在促进复工复产中勇担当做表率进行了专题研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公诺”为主要形式,以誓言奋起担当、以责任唤醒使命,增强了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激励了全体党员在特殊时期不畏艰险、勇担使命的精神,有效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信心。交流座谈时,大家一致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为果农所急所想,千方百计帮助果农及经营主体,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每名党员都要想在先、干在前,全心全意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近期,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根据当前基层春季果园管理、修剪的实际需求,创新服务方式,在特殊时期采用特殊办法为基层服务。一是印发了致全区果农朋友的一封信,号召全区果农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抢抓农时、备耕生产。二是建立全区林果生产专家服务电话平台,组织全区12名知名专家通过电话向全区果农提供免费咨询服务。三是编辑了部分果树修剪田间管理视频资料,供果农学习参考。四是向社会公布了全区林果产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和种苗企业、农资企业等的联系方式和相关信息。五是编辑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生产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