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一支部 开展线上主题党日 履行疫情防控职责

来源: 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日期: 2020-02-26

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诺守责,224日,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一支部依托微信群视频功能,在线上开展了“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政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让党员们深深体会到党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情怀与担当,深刻领会到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党员更好践诺守责强心助力。

履行义务。全体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将2月党费统一交纳至支部委员。

宣读承诺。全体党员郑重宣读疫情防控党员承诺并手写承诺书,表明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携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招募倡议。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发起《“疫情防控,我是党员,我在行动”志愿者招募倡议书》,鼓舞党员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员、政策讲解员、行为引导员,并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带头担当作为,发挥疫情防控先锋作用。

互动交流。党员们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措施及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开展,结合自身感受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在微信群中积极发表个人的观点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很受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始终做到听从号令、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撰稿人:王霈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