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三强九严”工程

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共识增强使命担当

来源: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 作者: 李东阳 日期: 2021-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党的百年奋斗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领会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推动工作发展。1130日,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共识增强使命担当”为主题,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斌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决议》极大丰富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宝库,是党的建设史上一笔不可多得的精神财富。特别是“两个确立”的提出,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符合时代要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特别是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深钻细研、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悟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深邃的思想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党的伟大精神锻造品格、砥砺意志,增强推动经果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