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主题教育

推动真调研解决真问题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开展调研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日期: 2023-05-23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523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涛、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副处长孙艳华一行调研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渡口管理站职工安置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要求工程施工方和监理方要严把质量关,把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对护岸林场的关心支持工程建成林草资源管护的高质量工程、改善职工工作生活条件的暖心工程。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仁存渡护岸林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调研组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继续提升学思想的“热度”,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重点反复学、创新形式研讨学、贯穿始终真心学,强化业务本领,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自觉。二要在强党性的“程度”上下功夫,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党员干部纯洁的政治本色,树牢对事业绝对可靠的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忠实践行者”。三要拓展重实践的“深度”,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摸清林场发展难点,把“找问题、查问题、改问题”贯穿工作之中,将调查研究具体化,着力解决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处。四要增强建新功的“力度”,立足林场实际,下基层、查林情、补短板、谋发展,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