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来源: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日期: 2023-05-25

为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办了书记论坛。在家局领导、局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论坛。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书记曹吉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题,深入讲解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严”的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涛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继续认真思考,加强学思践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