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批准筹建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草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通知

索引号 640000023/2018-93577 生成日期 2018-10-26
发文字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办科字〔2018〕159号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

  你院《关于申请筹建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函》(林调函〔2018〕61号)和《关于申请筹建草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函》(林调函〔2018〕62号)收悉。经研究,我局同意筹建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草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名单详见附件1),并将筹建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一)征集委员。筹建单位按照相关方广泛参与的原则向有关单位发函征集委员人选,并将征集委员函在本单位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网站上公布。

  (二)拟定委员组成建议名单。根据委员人选征集情况,筹建单位与业务指导司局及相关单位协商形成委员组成建议名单。

  (三)研究标准体系框架。筹建单位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对委员会所负责领域的标准体系框架进行研究,形成本领域标准体系表及近期工作安排。

  (四)报送组建方案。筹建单位以正式公文将委员会组建方案(清单见附件2)报我局审核批复,同时报送相关材料电子版。

  二、注意事项

  请筹建单位高度重视,加强与有关方面的联系,做好委员会筹建组织协调工作。筹建单位收到本通知后,应当在90天内完成委员会筹建工作。

  委员会筹建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报告我局。

  联系人:国家林草局科技司  程强

  电  话:84238799


       附件1.doc

      

       附件2.doc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18年10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