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640000023/2022-00342 生成日期 2022-09-07
发文字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

2022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广大市民、林草行业有关企单位

根据《全区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企业对林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定20229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928日(周)上午8:30—12:00

二、活动地点

    自治区政务大厅(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窗口)、宁夏枸杞文化馆

、活动内容

(一)线下活动

1. 参观自治区政务大厅林草窗口行政审批办事流程,现场解读林草领域新政新规,解答审批事项的法律法规、材料审核、系统流程环节等有关问题。

2.参观宁夏枸杞文化馆,宣传展示宁夏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规划,了解我区现代枸杞产业在基地建设、检验检测、精深加工、区域品牌及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解答生产经营主体在林草特色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3.座谈交流。

(二)线上活动

因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现场参与人数,其他关注林草事业的社会公众可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门户网站观看线下活动直播和录播视频,并通过局长信箱、来电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四、邀请对象(20人)

(一)单位推荐(共8人)。由我各处室(单位)结合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推荐有关高校院所专家学者、教师代表、企业家、职工、媒体记者、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参加。

(二)网上报名(共12人)。报名对象为关注宁夏林草事业,在银川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

五、活动报名

1.网上报名请登录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门户网站,在重要通知栏目或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载《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报名邮箱zzqlcjbgs@126.com),同时可电话报名或到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现场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92618:00。如网上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则按报名先后顺序选取12名。

3.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将于92718:00前电话(0951-6836670)通知受邀参加活动的代表。

六、注意事项

(一)参加活动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928日上午8:30到自治区林业草原局1集合,集中乘车前往

(二)参会代表在接到自治区林草局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如无法按期开展活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将提前告知,并确定新的开展时间。

(三)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四)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代表进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楼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7内离宁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七、联系方式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门户网站:http://lcj.nx.gov.cn/

联系人:周利伟  

报名电话:68366706836671(传真)

报名邮箱:zzqlcjbgs@126.com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南薰西路60

附件: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报名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20229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