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扩大虚拟专网基层党组织接入范围的通知

索引号 640000023/2019-00174 生成日期 2019-03-29
发文字号 宁林直党发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机关党委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

扩大虚拟专网基层党组织接入范围的通知

 

直属各党委、总支支部:

按照《关于扩大宁夏组织工作虚拟专网基层党组织接入范围的通知》(宁组通〔2019〕17号)要求,结合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简称“党员系统”)更新后模块及各级党组织实际情况,为更好的开展各级党组织日常管理和业务应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属各党委、总支可根据自身情况为所属支部开通相应账号,分配操作权限。并在3月26日之前将《宁夏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管理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宁夏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管理员信息采集表》(附件2)上报至局直属机关党委,发送电子邮件至nxfgcpc@163.com。

二、直属各支部属独立法人单位的,须指定1名工作人员(必须为中共党员)作为本级党组织的业务管理员,并填写《宁夏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管理员信息汇总表》(附件1)、《宁夏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管理员信息采集表》(附件2)在3月28日之前上报至局直属机关党委》,附件2纸质版盖章后送至局201室,并将附件1、2电子版发至上述邮箱。

三、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的,待机构调整工作完成后,须及时指定1名党员作为本支部党员信息联络员向有关人员及时翔实报送各类统计信息。填写《联络员信息采集表》(附件3)在支委建立后10个工作日之内发电子版至上述邮箱。

四、各级党组织系统管理员或业务管理员发生变更,需及时指定接替人员,做好系统管理和操作权限移交工作,并填写《变更申请表》,发电子版至上述邮箱,变更虚拟专网登录账号信息。

    各直属党组织所分配的业务账号及相关操作等事项,待账号建立完成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亚丽,联系电话:13995072835

 

 

        中共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9年3月20日

 

 

                        

    


附件1

宁夏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管理员信息汇总表

用于党总支、党支部或联合党支部申请开通虚拟专网登录账号

序号

党组织名称

党组织类型

分管领导

业务管理员

姓名

单位及职务

手机号码

姓名

单位职务

身份证号

电话

1

2

3

4

5

6

7

附件2

宁夏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管理员信息采集表

(用于党总支、党支部或联合党支部申请开通虚拟专网登录账号)

分管领导

姓名

单位及职务

手机号码

人员角色

姓名

单位及职务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党组织名称

党组织类型

(党总支、党支部或联合党支部)


附件3

宁夏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联络员信息采集表

分管领导

姓名

部门及职务

手机号码

联络员

姓名

职务

手机号码

党组织名称

党组织类型

(党总支、党支部或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