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工作安排的通知

索引号 640000023/2019-00490 生成日期 2019-10-17
发文字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公室)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

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林草深度融合发展之年。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大力支持下,全区林业和草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战略,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持续增强绿色优质生态产品供给能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了积极贡献。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内容

要对照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明确的各项林草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林业和草原承担的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战略、银川都市圈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任务,局党组安排有关工作,以及《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的重点任务进行认真总结,包括:主要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创新的亮点,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困难等;特别是对重点改革、重大工程的进度、投资完成情况要详细说明。同时,对本单位(部门)承担的其他工作也要进行认真总结。

二、2020年工作安排和打算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和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对加快推进林业和草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生态立区战略的重大部署,加强黄河流域(宁夏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结合林业和草原工作实际,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科学提出具体的目标任务、重点项目、重要工作、启动实施的重大工程、采取的措施等,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报送要求

各处(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审核把关,总结报告要突出重点内容翔实条理清晰数据准确、文字精炼,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118日前分管领导审核后,以正式文件报办公室,同时将word文档发送至nxlyj_bgs@163.com

联系人:李东阳,联系电话:0951-6836670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1910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