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2021年节假日值班安排的通知

索引号 640000023/2021-00229 生成日期 2020-12-24
发文字号 宁林办发〔2020〕55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2021节假日值班安排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为减少发文数量,办公室不再对2021年节假日放假调休值班情况逐一发文通知,请各处(室)单位严格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和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值班安排总表,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公室初步安排了2021年节假日部门值班安排总表(附件2),请局办公楼内处(室)、直属各有关单位按照值班安排总表将具体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及联系方式(办公室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等信息于放假前5个工作日报送至办公室,便办公室提前填报和安排节假日值班表。

二、节假日期间,局系统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按照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值班安排表,切实履行值班职责,认真填写值班日志,做好值班交接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值班人员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及时、准确、稳妥地做好突发事件信息的接收、处理工作,并于2小时内形成文字信息报送自然资源厅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同时,要监督、检查物业对进出办公楼人员的管控情况。局防火处、草原工作站要加强节日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值班,直属各单位要妥善安排本单位假日值班、防火、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三、我局作为两级值班带班单位,值班领导要保证联络畅通,带班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可在局办公楼319室休息。

四、节假日期间,自治区党委总值班室、自治区人民政府总值班室和自治区应急管理部门将对值班人员在位情况进行检查,带班员或值班员值班期间未经当日值班领导批准,擅自脱岗、离岗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如遇特殊情况及其他需要调整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节假日值班安排总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20122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