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情况的报告

索引号 640000023/2019-00406 生成日期 2019-09-06
发文字号 宁林党发【2019】70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局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2019829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1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主持学习。现就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习主题

    此次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中美经贸摩擦”为主题。          

    二、学习形式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体学习的方式进行。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个人自学。会上,集体学习了《中美经贸摩擦问题重点文章》等内容,对我局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进行了研究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同志进行了总结。

    三、参加人员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自新、徐忠以及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31人参加了会议。

四、学习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宣传部下发的《中美经贸摩擦问题重点文章》汇编材料,对于匡正认识、指明方向、坚定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学习,林草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认清了美国任性妄为的伎俩和实质,深刻认识到美国悍然发动贸易战的本质就是要遏制中国的发展壮大、遏制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典型的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贸易霸凌主义行径,加深理解了国家所采取的应对措施,明确了国家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与错误言论作斗争;要自觉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好正确的宣传和引导,不以讹传讹、偏听偏信,要采取正确的态度积极广泛地进行宣传,引导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维护稳定团结的社会现状,维护国家的繁荣安定。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安排专题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明辨是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以正确态度面对国际风云变化;要坚定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坚定党和国家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必胜信心和实力,充分相信我国具有的政治优势、经济优势、制度优势、文化优势和道义优势,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美丽新宁夏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         

                            20199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报:区直机关工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