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信息的通知

索引号 640000023/2020-00010 生成日期 2019-12-12
发文字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信息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自治区科技厅拟面向全区征集一批转化成果明显、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科技成果,并选编重点科技成果目录。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信息的通知》(201942)要求,现就征集科技成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6年以来形成的各类科技成果。主要包括:

(一)已登记的科技成果或已授权并实施转化的发明专利;

(二)国家和自治区各类科技计划支持形成的科技成果;

(三)各类企事业单位自主研发产生的先进科技成果;

(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挑战赛等各类赛事产生的获奖项目成果;

(五)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宁创新创业携带的科技成果;

(六)其它来源的科技成果;

(七)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奖励的成果,如有新成效或进一步转化需求,也可填报。

符合上述要求的同一科技成果只填报一次。

二、成果要求

    (一)成果权属明确。科技成果应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清晰的权属划分,原则上科技成果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的基本信息(不涉及关键核心技术)可向社会公开,不涉及国家秘密和敏感信息。

(二)符合产业政策。科技成果应符合国家和自治区产业扶持政策。

(三)应用类科技成果应具有一定成熟度、较好的市场前景,已形成或预期可形成经济、社会效益。

三、填报要求

(一)报送成果信息的处(室)、单位按要求填报材料,并于1216日前将《科技成果信息表》(附件1)和《科技成果汇总表》(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局科技场站处,同时发送电子版。

(二)科技奖励证书、成果登记证书、专利证书、效益证明等相关材料作为附件一并报送,同时提供有代表性的照片3-4张(1M以上)。

  人:苏全岭     联系电话:0951-6836691

电子邮箱:mail:sulinabc@163.com

 

附件:1.科技成果信息表

            2.科技成果信息汇总表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1912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