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关于2020年度枸杞直销窗口及宣传平台建设等补助的公示

索引号 640000023/2020-00288 生成日期 2020-08-20
发文字号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责任部门 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根据《关于创新财政支农方式加快枸杞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暨实施办法》(宁林办发〔2016〕43号)精神和《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关于申报2020年度枸杞直销窗口及宣传平台建设等情况的通知》(宁杞产发〔2020〕26号)要求,截至7月17日,共收到4家企业新建的9个直销窗口、4家企业新建的4个宣传平台、12家企业获得的26个质量认证、4家企业5个药品保健品及其他、5家企业11个媒体宣传、4家企业5个科技研发平台、3家企业3个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的补助申请。经初审复核,有1家企业新建的1个专柜符合直销窗口补助条件;1家企业新建的1个高架广告和1家企业的1款产品入选航空食品符合宣传平台补助条件;2家企业的2个绿色食品认证(定)、1家企业的1个GAP认证、2家企业的2个HACCP认证符合质量认证补助条件;3家企业的4个“健字”号、1家企业的1个特膳食品符合药品保健品及其他补助条件;1家企业的4个媒体宣传符合补助条件;2家企业的2个自治区技术创新中心符合科技研发平台补助条件;3家企业的3个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符合补助条件。现拟对上述符合条件的新建枸杞直销窗口及宣传平台建设等企业予以补助,现予以公示,详情请登录宁夏林业和草原局官网查询。

公示期限:2020年8月19日-2020年8月2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0951-6836673(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附件:2020年度枸杞直销窗口、宣传平台、质量认证等补助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